English

七对小将开门红 国乒男单迎大战

2009-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日本横滨4月29日电29日的世乒赛赛场成为中国七对小将的训练场。不到1个小时,中国小将们轻松将资格赛对手击败。

在本届世乒赛唯一身兼三项的小将许昕代表其他年轻选手表明了“新生代”的心声:“我们希望在世界大赛上走得更远。当然,这需要一轮一轮地去实现。”

面对身兼三项

的重任,许昕认为这是教练组的信任。“混双比赛对我们来说不累。我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男双和男单方面。”

经过两天资格赛的较量,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正赛选手全部出炉,也就是说中国队七虎将的对手也都全部产生。

除了王皓与马琳的对手在抽签时已经确定之外,国乒其他五位男单虎将的对手均是资格赛选手,这其中张超迎战俄罗斯选手帕伊科夫,马龙的对手是塞尔维亚人佩特,王励勤PK波兰选手丹尼尔,许昕对阵泰国人萨古安辛,陈?的对手是来自伊朗的阿克拉古帕桑德。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9点,王皓将打响中国男单比赛第一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