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11家文化企业有了名牌商标

2009-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魏月蘅、王晓樱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4月29日电日前,海南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与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发文,授予海口市大致坡琼剧文化产业群等11家文化产业园区(项目)为省第一批重点文化产业园区(项目)金牌称号,这是海南省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措施。

据海南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介绍,对获得省第

一批金牌的11家文化产业园区(项目),政府将做好跟踪服务,研究分析并帮助解决在融资、服务、市场培育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以点带面研究探索文化产业的发展机制和模式等问题。

此次被授予海南省第一批重点文化产业园区(项目)金牌的11家文化企业为:海口大致坡镇琼剧文化产业群、海口长流创意产业园、“印象・海南岛”大型实景演出、三亚创意新城、南中国海影视文化生态园、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海南航天主题公园、海南文笔峰道家文化苑、海南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