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50美元

2009-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刚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纽约4月28日电由于投资者担心猪流感影响世界经济复苏并导致能源消费减少,国际油价28日继续下挫,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双双跌破每桶50美元。

由于猪流感疫情蔓延,投资者担心,如果猪流感在全球暴发,世界经济复苏将受到影响,国际能源消费也会因此受到拖累。另外,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将于

29日公布,专家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增加也导致油价继续下滑。最近几周,由于能源消费不振,美国原油库存持续维持在近19年来的最高水平。

受上述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8日继续下挫。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美分,收于每桶49.92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美分,收于每桶49.99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