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2009-05-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30日电“2008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揭晓和颁奖典礼。

经过初评入围、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获得“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大学生是:复旦大学邓贝西,北京大学王启宁,天津大学王荃,新疆大学王燕娜,北京师范大学李菊,哈尔滨工业大学何晓波、刘峰,

清华大学胡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袁复栋,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蒙祖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谭之平。勇斗歹徒、壮烈牺牲的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杨继斌获“2008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她说,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考验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此次获奖的同学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表示,发动大学生选出自己身边的优秀典型,是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途径之一。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项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教科文部指导,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