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哥举办

2009-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可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李可)第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拉美使团介绍会日前在中国贸促会举行。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在会上表示,第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今年11月25日至26日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举办。

第三届高峰会的主题是“增进信心、战胜危机、推动中拉共同发展”,将围绕“金融危机下的中

拉经贸合作”、“减少贸易壁垒、扩大融资渠道”、“提振投资者信心”等话题进行探讨。首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07年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去年10月在我国哈尔滨成功举行。

与会的大使和代表高度评价了中国贸促会筹办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相关安排,一致认为高峰会作为中国在拉美地区建立的首个高层次、延续性的经贸合作机制,对推动企业之间的合作和中拉经贸关系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