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松下荣获“2008年度中国绿色公司标杆企业”称号

2009-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在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道农研究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上,松下公司荣获了“2008年度中国绿色公司标杆企业”称号。

“中国绿色公司标杆企业”是根据环境、社会、商业、文化、创新等5个评价依据,选出具有可持续竞争优势的企业。2008年度共有10家中

国企业和10家外资企业获奖。松下凭借其卓越的环保技术以及环保贡献获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评价。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河濑董事代表在表彰仪式上表示,松下一直遵循“与地球环境共存”的事业愿景,从“商品的绿色创意”、“生产的绿色创意”和“推广的绿色创意”三个方面在全球开展各项环保活动。2007年起,松下开始在中国推进“中国绿色计划”,这是一项全员行动的环境经营活动。未来松下仍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企业活动推动中国的环保事业,积极强化企业与社会各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