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市民积极报名志愿者

2009-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日电(记者余传诗)今天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整个上海都沉浸在欢度五一,喜迎世博的节日气氛中。上午,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东方明珠广场隆重举行。

新上海人竞男一大早就赶到东方明珠,作为一名会展策划专业的大一学生,她过去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小型志愿者活动。今

天,她一早就赶来拿了报名表。她说只想真正为上海、为世博会出一份力,让人生更有意义。孙辛艺,一位68岁的退休外语教师,从报纸上看到世博会招募志愿者的消息,骑自行车赶到东方明珠广场。他对记者说,自已的身体还不错,也有时间,如果可以,他愿全天候参与志愿服务,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据了解,上海的志愿者队伍在以往一系列大型活动中体现了很高的水平,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今天,从早晨开始,全市19个区县和53所高校共72个志愿者报名点就已人头攒动,市民们纷纷前往各报名点咨询报名。记者在浦东新区,杨浦区和徐汇区等现场报名点看到,前来咨询报名的市民在报名点排起了长队,其中还有刚结婚的年轻夫妻。一对新人表示,要以此作为结婚蜜月的纪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