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唱响“劳动者之歌”

2009-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5月1日电(记者龙军)欢快的舞步跳起来,激昂的歌声响起来。4月30日晚,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劳动者之歌”文艺晚会。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小品、东北二人转、杂技、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这是正在湖南省各地火热开展的“劳动者之歌”文艺活动的一个现场。

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讴歌伟大的祖国,讴歌伟大的党,讴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展现湖南省工人阶级和劳动模范新时代风采,从4月15日开始,湖南省总工会、省文联在全省各地开展了“劳动者之歌”系列文艺活动。

“劳动者之歌”文艺活动到5月15日结束。湖南通过组织开展以歌咏活动为主体的庆祝活动,同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学创作、书法美术摄影等活动,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些活动充分展现湖南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湖南人民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从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