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甲型H1N1流感防治百问》出版

2009-05-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四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6日电甲型H1N1流感是如何产生的?吃猪肉能得甲型H1N1流感吗?这种病毒能引起流感大流行吗?哪些药物可治疗这种流感?在流感流行期间,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应该怎么办?在全球流感疫情发展和蔓延的情况下,相信这些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为了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治的知识宣传和信息

传播,增强公众预防意识,提高防护能力,日前,科学出版社及时组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编写并出版了《甲型H1N1流感防治百问》知识手册。

该书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执行主任曾光教授主编。全书分四部分,采用问答形式,宣传包括甲型H1N1流感及其防治措施、公众关心的问题、展望与科学对策及相关知识。

科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