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每个学生每年至少一次思想政治深度辅导

2009-05-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北京市教育工委日前介绍,今后,北京地区每名大学生每年至少要得到一次有针对性的深度辅导。

今年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颁发5周年。5年来,北京市大力推进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首都大学生在思想

政治方面保持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上,青年学生以优异表现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充分肯定。

按照北京市教育工委的安排,今年北京市将重点督查中央16号等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以辅导员队伍为骨干,为首都上百万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