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诗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副总编辑李进为团长的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

刘云山说,今年是中朝建交60周年,双方共同举办中朝友好年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体现了两国人民珍惜传统友谊、致力于睦邻友好合作的共同

愿望。中方愿与朝方一道精心办好友好年活动,为中朝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两党党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中朝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贡献。

李进表示,劳动新闻愿与人民日报社加强交流,为推动两党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共同努力。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总编辑吴恒权等会见时在座。

代表团是应人民日报社的邀请,于10日抵京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