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部门联合搭建民企与毕业生间供需平台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颜维琦、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高校毕业生离校在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联合组织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搭建民营企业与毕业生间的供需平台。5月中旬,全国将组织民营企业提供80万个岗位信息,力促30万名毕业生与

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为应对今年严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有关部门于年初共同部署了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校企对接、公益性招聘、网络联盟、自主创业、工作见习、就业援助等活动全面展开。

6月20日至26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还将利用全国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立体化平台、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中国劳动力市场网、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以及地方相关网站开展网络招聘,计划组织提供50万个就业岗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