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筹备顺利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5月13日电为了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华诞,由国歌曲作者聂耳家乡云南省精心策划的首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的筹备工作目前进入了最后冲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开幕式6月12日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欣今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介绍说,中国聂耳音乐

(合唱)周是列入国家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要系列文艺活动的重要项目,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云南省委宣传部、玉溪市委市政府具体承办。

自2008年初启动筹备工作以来,历时一年多。合唱周活动将于6月18日结束。活动期间,聂耳家乡玉溪市将开展合唱大赛、国内外音乐团体组台演出、音乐讲座、音乐文化论坛等系列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