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情车”进军农村市场大有天地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慧敏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从今年开始,国家出台多项举措振兴汽车产业。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的上汽通用五菱也正式启动“惠民行动计划”。才过去两个月的时间,此项计划不仅让农村消费者真正从“汽车下乡”中得到实惠,也使得该公司的五菱之光累计销量达到150万辆。

该计划覆盖上汽通用五菱所有微车经销

网络,直接惠及千县万乡的农村消费者。具体包括对“汽车下乡”政策宣讲与咨询,微车产品性能方面的展示,及对新老用户的增值服务,如免费提供检测服务,赠送千元服务抵金券等。同时,“惠民行动”中还规划了在山东、河北、河南等地举办万余场送电影下乡和在全国范围内的送医疗下乡等活动。

业内人士指出,汽车下乡对于汽车厂家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但想要抓住这个机遇就必须先要了解农民需要什么样的车。如果维持那些华而不实的配置,价格就会把农民兄弟都吓跑;而一味地删减配置,价格倒是便宜,可口碑也就砸了。上汽通用五菱看重通过“汽车下乡”继续做大微车市场,同时更要直接惠及千县万乡的农村消费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