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伟人肖像邮票发行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徐新然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邮票博物馆主办的《开国功勋》――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伟人肖像个性化邮票首发式13日在京举办。

《开国功勋》――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伟人肖像个性化邮票是以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邓小平、陈云、彭德怀、刘伯承、贺龙、陈毅、罗荣桓、

徐向前、聂荣臻、叶剑英等15位开国功勋为主题的15版个性化邮票,每版包含一位上述伟人的正面肖像和10枚个性化邮票,其中个性化邮票主图为天安门,附票图案为伟人正面肖像。

该邮品由中国邮票博物馆鉴定出品。据悉,15枚伟人肖像票成套推出,在我国邮政史上尚属首次,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和较高的收藏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