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普生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京办影展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闻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5月12日正式发布《为汶川地震提供援助周年报告》,同时举办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摄影展览,这些体现灾区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的纪实照片,反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国政府合作为地震灾区提供援助、为改善灾区儿童生活所做出的努力。所有展

出的照片全部由爱普生提供影像输出支持。

本次摄影展览的主题是“泪水化为欢笑:为地震灾区孩子们重建美好家园”。每一张照片都讲述着地震发生一年来让泪水化为欢笑的故事:新的生命在满目疮痍的重灾区降生;母亲和孩子们得到了医疗保健服务;孩子们快乐地在安全、设备齐全的教室里继续学习,他们在家里和学校都能随时用上清洁的水,在提供灾后社会心理支持的儿童友好家园里游戏玩耍,渐渐摆脱心灵阴影,绽放笑容。

此次展出的一张张生动的照片都是由中国著名摄影师赵嘉先生拍摄的。今年3月,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邀请,他前往四川省和甘肃省的地震灾区,义务拍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政府部门合作提供援助的工作进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