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继续增加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继续增加,根据世界卫生组织12日公布的最新数字,全球有30个国家已经报告合计5251例确诊病例。

墨西哥卫生部12日宣布,墨全国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达到2224例,死亡人数上升至58人。根据墨卫生部的统计,在死者中,46人年

龄在20岁至54岁之间,且多数为城市人口;女性为34人,男性为24人。目前墨西哥32个州大多数都出现了确诊病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病例已经上升至3009例,其中包括3例死亡病例。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12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当天加拿大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28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358例,包括1例死亡病例。

法国卫生监督所12日表示,法国目前共确诊13例甲型H1N1病例。该机构表示,这13人都是在国外传染的,症状都不严重,多数人已经出院。法国卫生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在前一天曾宣布,法国的确诊病例已经增加到15例;但卫生监督所认为,根据目前的检测情况,还不能将新增的两例正式纳入确诊患者名单。

英国卫生部12日新确诊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全国确诊病例总数升至68例。英国卫生部在声明中说,3例新病例中2例是儿童,1例是成人,都来自伦敦地区,而且都因接触了先前确认病例而被感染。

关注甲型H1N1流感疫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