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格力用户为汶川地震死难同胞熄灯默哀

2009-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连成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5月13日电“5月12日晚2000整,国内外所有格力用户熄灯一分钟,在黑暗中共同为汶川大地震中的死难同胞默哀祈祷!”记者从珠海大型国有企业格力电器公司了解到,这家公司总部日前在派出灾区援助项目监督小组奔赴汶川农村学校灾后重建工地的同时,还通过设立在国内各省市区和国外的分销商

,向全球数千万格力用户发出倡议,以特殊方式祭奠一年前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

去年“5・12”地震发生第三天,格力电器全体员工就将首笔用于灾区教育设施修缮和重建的捐款850万元交付中国红十字会;地震第四天,全国数万格力电器员工向灾区自发捐款达数百万元;地震第五天,四川格力电器公司千名经销商投身抗震救灾一线开展“格力电器爱心救援行动”,并紧急出资千万元为灾区兴建学校。目前,第一批受格力资助的德阳黄许抗震学校、广元旺苍天兴乡小学、汉源格力富贤小学都正在建设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