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直购平台:确保买保健品无忧

2009-05-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针对保健品销售市场较为混乱的现状,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生命方程健康管理服务机构开通直购平台。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通过养生保健科技成果认证推广和服务方式上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养生保健产品。

目前,养生保健产品市场鱼龙混杂,销售方式五花八门,普通消费者

难以辨识产品的真实效用,遭遇欺诈屡有发生。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发挥专业机构和专家优势,组织实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养生保健产品科技成果项目的申报、遴选与推广,对项目的安全、技术、品质、机理、功效、特色进行评审。直购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专家专业服务,使消费者了解自身身体实际状况,指导其选用与自身实际需求相匹配的经认证优质养生保健产品,避免盲目滥用,合理消费。

据悉,红棘胶囊、杜仲雄花茶、天利(立石和)五行蔬菜汤、杜仲洋参胶囊、杜仲胶囊、刺梨胶囊等十几个品种已通过首批认证。(刘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