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蒙建交60周年: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2009-05-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杨科杰)由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的“中蒙建交60周年:合作与发展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蒙古国驻华大使巴特苏赫、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崔立如,中蒙两国专家学者近30人出席了会议。

2009年正值中蒙两国建交60周年,《中蒙友好合作条约》签订15周年,该会议旨在回顾中蒙关系发

展的历史,总结中蒙关系60年间的成绩和经验,增强两国专家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展望中蒙关系的美好未来,对进一步巩固两国睦邻友好互信伙伴关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两国的专家就“蒙古国与中国经济关系及面临的问题”、“蒙古国与中国的文化关系”、“深化中蒙经济合作、共同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等问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了中蒙关系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