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加坡取消从墨西哥入境旅客居家隔离令

2009-05-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川 我有话说

新华社新加坡5月16日电(记者高川)新加坡卫生部16日宣布,从即日起不再对从墨西哥入境新加坡的旅客实行居家隔离。

新加坡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世界卫生组织对甲型H1N1流感的权威研究报告,以及墨西哥新增确诊病例和输出病例都在不断减少,新加坡取消对从墨西哥入境旅客的居家隔离令。

关注甲型H1N1流感疫情

声明说,任何确诊或疑似患者,以及与这些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仍将被居家隔离。此外,新加坡还将继续在各陆、海、空关口进行体温检测。

自5月4日起,新加坡开始对从墨西哥入境的旅客发出居家隔离令,这些旅客入境新加坡后将被隔离7天。新加坡目前尚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