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地首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09-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卫生部今天通报:截至5月17日零时,我国内地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例;其中,内地首例确诊患者包某某于17日下午在成都治愈出院,其余2名确诊病例情况良好,体温正常,继续在当地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北京市16日报告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后,北京市卫生部门会同有关

部门及时开展了这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目前,全部密切接触者均已查明并进行了医学观察,截至发稿时未发现不适症状。

全国各相关省(区、市)均按照规定对与山东确诊病例共同乘坐AC029航班的密切接触者、与四川确诊病例共同乘坐NW029航班和3U8882航班的密切接触者实施了隔离和医学观察措施。截至5月16日17时,上述密切接触者陆续已满隔离医学观察期,各地未报告发现异常情况。

据悉,卫生部目前正组织相关专家对疫情作进一步研判并提出相应建议。

科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