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蓝瓷文化创意大赛突出传统与现代接“系”

2009-05-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单三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台湾艺术大学、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法蓝瓷公司承办的法蓝瓷文化创意大赛于今天开始,广泛向华人征集以瓷为材质的创意作品。

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得知,本届大赛以“系”字作为主题,意在吸引两岸参赛新秀对中华经典文

明进行当代观点的再诠释,创造出结合工业艺术、人文精神的杰出作品,用创意打造传统文化的现代魅力。

本次竞赛也是“第二届海峡两岸(厦门)博览交易会”的重点活动项目,故邀请两岸文化创意界重量级人物担任评委。上缴作品截止日期为7月6日,经过初审、复赛、决赛,最终将评出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优选作品6名,佳作6名,将可分别获得从10万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金。冠军除获得奖金外,还可至巴黎Maiso n &O b je t参展。报名者可查询网站:h ttp ://w w w .fran z a-ward.com。法蓝瓷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结合东西方美学的精品瓷器。法蓝瓷目前在全世界52个国家拥有6000多个销售点。此次竞赛是法蓝瓷举办的第三届文化创意竞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