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亚洲区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2009-05-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三届“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亚洲区决赛入围选手名单日前在北京揭晓。引人注目的是三位入围选手都与中国有着紧密的联系。其中两位选手的创业项目都来自于中国区。另一位则是来自菲律宾的华裔女性。卡地亚通过这一国际奖项,为女性创业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和本土化的视角。

创新性、可持续性和社会影响力,是对入围该奖项的商业企化案的评判标准。此次入围的三位女性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和菲律宾。她们怀揣各自特色的创业梦想和创业热情,在生命旅程中汲取灵感,其商业计划关注本土文化、弱势群体和环境保护,对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此次入围的三位选手在经过为期5个月的专业顾问团培训后将与来自五大洲的入围者进行角逐。最终,她们中将有一位在2009年10月16日法国多维尔世界女性论坛全球大会上代表亚洲参赛者夺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