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纽约一监狱4人确诊感染甲型流感

2009-05-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晓葵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5月19日电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9日最新统计,美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和疑似病例数量达到5469例,其中包括6例死亡病例。目前,美国甲型流感病例已散布到包括哥伦比亚特区在内的48个州,其中病例较多的州有威斯康星州(766例)、伊利诺依州(707例)、得克萨斯州(556例)、加利福尼亚州(553例

)、亚利桑那州(488)等。6例死亡病例分别为得克萨斯州3例、亚利桑那州2例、华盛顿州1例。

上周末出现1例甲型流感病例的纽约莱克斯岛监狱,19日疫情扩大到4例。狱方正与卫生部门对形势进行评估,并准备加大检查力度,对患病的囚犯实施隔离。狱方已建议将相关监区的囚犯和狱警全部转移到其他监区,以便卫生部门作彻底消毒。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则表示,监狱对囚犯个人行动的特殊限制使得疫情控制相对容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