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安阳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开幕[图]

2009-05-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安阳5月28日电(记者罗京生)中国安阳2009年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暨全国滑翔伞优秀选手赛今天上午在安阳开幕,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国际航联悬挂伞滑翔委员会副主席奥那德等出席了开幕式。

今天由

于天降小雨,原定在开幕式上进行的滑翔伞表演被取消,但跳伞表演照常举行。

共有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瑞士、罗马尼亚、土耳其、越南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括现役世界杯滑翔伞冠军和上届世界杯冠军。其中韩国队以32人列各参赛队人数之首。

今年4月,本次赛事组委会面向社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会徽、会歌的征集工作,最终福建省福鼎市市民林秀杭设计的会徽图案当选。该会徽色彩鲜艳,主体为比赛赛场背景林滤山山峰,红色、黄色、蓝色3具滑翔伞飞翔期间,整体构成一个变形的“A”字,充满了热烈、喜庆、欢乐的气氛。

(本报记者程伟光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