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外贸商品巡回展今年将举办8期

2009-05-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李金桀从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获悉,在国际金融危机和国际市场需求急剧下滑的背景下,为进一步解决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难题,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和举办地商务主管部门共同主办的全国外贸商品巡回展即将举办,首期巡回展将于6月28日至7月3日在南京举行。巡回展旨在为内

外贸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构建一个“交易、对接、展示、购物”的平台,今年计划举办8期,明年计划举办10期。

据介绍,巡回展将根据各地申办情况在全国遴选符合主办条件的城市流动办展,通过创新组织方式,整合多方资源及需求,以期达到开拓市场、创造新的消费亮点,促进外贸商品对内销售的目的。今年1―4期的举办城市目前已经确定,5―8期的候选城市也已出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