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连浩特迎来今年首列“欧洲旅游专列”

2009-05-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平 通讯员 王要强 我有话说

本报二连浩特5月28日电(记者高平通讯员王要强)5月28日中午,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口岸迎来今年首列国际旅游专列,近300名欧洲的游客将在我国北京、二连浩特等地进行为期3天的观光旅游。

据了解,本次旅游专列从莫斯科出发,目的地是北京。载有来自德国、瑞士、荷兰等9个国家的295名旅客。由德

国一家旅行社组织,他们在华将进行为期3天的观光旅游。

列车一进站,中国边防检查人员就忙着开始检查,进行健康检查和搬运行李,服务态度周到热情,检查速度也非常快。为方便外国游客入境,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特选派精通英语的优秀检查人员,直接登车实施边防检查服务,在较短的时间里为旅客办理完入境手续,并为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