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医大康达学院迎来十周年院庆

2009-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李骁轶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5月30日电今天,作为我国第一批独立学院的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迎来了十周年院庆。虽然这所十岁的独立学院尚年轻,但康达人却凭借优质的生源、独特的专业设置、科学有效的人才培养以及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这“四张王牌”走在了江苏省独立学院的前列。

作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组

成部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是全国目前300多所独立学院之一。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与发展,该学院的在校生规模已从最初的160余人发展到今天的3000多人,共13个专业(方向)。在十年的办学中,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已为社会培养了五届共2263名毕业生,遍布江苏、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医疗卫生单位及相关行业,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

康达学院院长徐济达说:“我们是学院围着学生转,学生围着市场转。”十年来,该学院通过组织课程优化讨论会等方式,听取用人单位、校内外专家和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设置专业,还发展了南京市医保结算中心、江苏教育电视台等一大批单位为实习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