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确定

2009-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永锋 我有话说

本报讯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日前发布了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减少污染――行动起来”。

这位负责人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强调气候变化和更广范围的环境变化。为呼应这一主题,结合我国环

境保护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环境保护部确定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减少污染――行动起来”,旨在引导公众关注污染防治,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工作中来。

这位负责人表示,“六・五”期间,环境保护部将以污染防治为重点,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纪念大会暨“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举办“探索中国特色环保新道路”高层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