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巴斯重申其对“巴以和谈”立场

2009-06-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5月31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30日在开罗表示,在恢复巴以和谈之前,以色列必须承认“两国方案”和冻结犹太人定居点。

阿巴斯是在会见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在访问美国期间,他向奥巴马总统、希拉里国务卿及其他美国领导人重申了上

述立场。

阿巴斯表示,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取决于以撤出所占领的巴勒斯坦和阿拉伯领土,阿拉伯国家提出的和平倡议不会改变或修改,巴方拒绝有损巴难民返回家园权利的解决办法,反对以色列国犹太属性的提法。在未来几周内,各有关方面将进行频繁的磋商和联系,7月1日之前“一定会有变化发生”。

阿巴斯29日结束美国之行后抵达开罗,30日会见了穆巴拉克总统,通报了美国之行的详细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