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

2009-06-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北京输入性确诊病例增至十一例

6月1日,北京市报告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分别是北京市第九、十、十一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河南报告一例输入性疑似病例

6月1日,河南省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收治1例发热病例,根据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

和实验室检验结果,初步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福建报告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6月1日,福建省福州市卫生局报告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分别是福建第五、六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广东新增报告1例输入性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

广东省卫生厅6月1日晚上通报说,广东省新增报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其中,确诊病例为茂名市报告,是广东省第十二例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为珠海市报告。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例、疑似病例1例。

(本报记者胡其峰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