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知心姐姐请灾区家庭北京过“六一”

2009-06-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日电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贝因美集团和德阳市教育局联合策划了“知心姐姐陪灾区家庭过‘六一’”活动。日前,来自四川德阳受灾地区的20个家庭相聚北京,在中少总社知心姐姐工作部相关人士的陪伴下,共同体验了一场亲子之旅。

在北京的三天中,20个

家庭在“知心姐姐”团队和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了首都的诸多著名建筑,观看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儿童剧,切实感受首都北京的六一节日气氛,共同见证祖国六十年的伟大变化。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总编辑、“知心姐姐”卢勤表示,作为少年儿童最信任的朋友,“知心姐姐”团队一直在密切关注并实际帮助着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家庭,并在《中国少年报》、《中国儿童报》、《中国中学生报》等“国字号”青少年媒体上发出号召,动员全国青少年通过书信和电话交流、捐赠学习用品,力所能及地为灾区小伙伴送去爱心和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