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生源国

2009-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玉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日电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各类院校中的注册总数达到12.77万人,占澳大利亚海外留学生的24%,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生源国。这是在今天举行的“2010留学澳大利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万胤忠发布的消息。

据悉,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中国赴

澳留学生却保持20%的增长,中国学生除了申请接受高等教育外,赴澳进行职业教育和英语语言学习的学生也大为增加。据了解,澳大利亚公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学费每年约8500至12000澳元;澳大利亚本科商科、经济学、法律类学科学费平均每年为13000至23000澳元。

“2010留学澳大利亚”计划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地开展相关推广活动,宣传澳大利亚的教育和科研优势,提高中国学生和家长的认可程度。同时,还要对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学习和生活体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