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聊城职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2009-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 通讯员 张兆民、刘德芳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极大压力的形势下,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好事不断。据了解,近日,浙江武警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相继来该院选拔2009届护理专业实习生。经过严格考核,有54名护理专业学生分别进入三家医院实习。山东时风集团签约机电工程系毕

业生78人。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以学生实习为切入点,抓住部队医院发展的大好时机,把护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扩展到部队,以实习基地建设扩大就业空间,为学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为了满足旅游业的需求,学院广泛调研,广交朋友,与新加坡旅行社、深圳艾森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加强联系,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旅游系往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100%,应届毕业生3月份就业率就已达9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