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航举办第六届MBA年会

2009-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朱振国 我有话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MBA年会于日前开幕,本届年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承办。

受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能否正确应对金融危机冲击,打赢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攻坚战,这是对我国政府和人民的一大考验。因此本届年会的主题是

:际遇中国――金融危机下的形势变局与机遇发展,与会嘉宾将围绕以下五大议题展开主题演讲:2009年度世界经济走势及中国经济形势变化、2009年中国经济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当前中国企业生存环境及战略布局、金融危机下的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企业人才经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