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美法律信息及图书馆研讨会举行

2009-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玉兰 我有话说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和美国国际法学图书馆协会、美国法学图书馆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中美法律信息及图书馆研讨会”29日在京举行。

论坛旨在促进中美法律信息以及图书馆从业人员的相互了解,推动中美法学教育交流。

来自美国法律图书馆国际协会、法律图书馆协会、

律师协会、19所法学院、24家法律图书馆以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多所法学院、25家法律图书馆的专家共200余人参加论坛,就中美法律信息资源的利用与开发现状、两国法律信息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论坛就建立中美法律信息及图书馆长期交流合作形成共识,以后此论坛将在中国和美国交替举办,每两年一次,使双方的交流合作常态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