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心光明行”为患者带来光明

2009-06-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6日电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英智眼科医院和北京交通广播,在今年年初共同承诺的向所有出租车司机家庭捐赠一百例白内障手术的活动,截至今日已完成了52例并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此次活动是“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爱心光明行”是一项长期关注特殊社

会群体的白内障手术捐助公益活动,每年面向社会低收入或特殊工作岗位人群捐献100例白内障手术,已持续开展了两年多时间。在国际爱眼日到来之际,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爱眼捐助活动唤起中国关于爱眼卫生的广泛认知和科学普及;树立群体志愿者公益活动参与意识;大力倡导将各行各业的志愿者行动制度化、常态化,切实解决百姓实际问题,使眼疾患者在活动中受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