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7届昆交会展位达2200多个

2009-06-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皓 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6月6日电(通讯员周皓记者任维东)第17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昆交会)与第2届南亚国家商品展(简称南亚展)今天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届昆交会以东南亚、南亚为重点,有目标、有重点、有实效、多渠道地开展招商招展工作,同时,切实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收到了切实的效果。共设

6个商品专业馆和5个专题馆,展位依然达到2200多个,其中境外企业展位612个,是历届昆交会中会期活动最丰富、展位最多的一次盛会。

本届昆交会新增加了南亚国家商品展、中国―南盟经济高官会、云南生物产业发展论坛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子商务研讨会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