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室内环境治理又添新技术

2009-06-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最近,经国家环保总局认证、具有CMA资质的专业室内环境检测先进设备的百奇氏室内环保治理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一支拥有最新环保治理技术和完善的质保体系、质保措施的高水平的专业化检测骨干队伍,开始对国家规定内的各种一类、二类民用和商业性用房等场所进行污染检测和治理。

据统计

,目前全球近一半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高达上百亿美元。百奇氏环境综合治理技术有限公司(Baches)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健康、环保技术的专业公司,始终以“健康、环保、创新、双赢”为目标,该公司技术人员在总经理涂杰的带领下经过数百次科技革命和自主创新,独创出隐形封膜技术能够自动捕捉污染源,消除污染可达96%左右。该技术的特点是“分子移位重组、标本同治、无色无味、无毒性、无爆性、无腐蚀性”。它采用的来自日本长野原始高纯度水基源AIXZ-GS,是一种天然、环保、安全、没有二次污染的高科技产品,不仅无任何污染物释放,而且内含丰富的物质稳定媒介质,能循环无限次释放清洁质子,能彻底消除室内异味、有害气体、污染物等,从根本上解决了室内污染问题。该技术不仅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也使我国的室内环境治理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胡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