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战罢第六轮

2009-06-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9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六轮比赛日前结束,贵州百灵队主场战胜北京中信队,继续领跑12路诸侯,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再度失利,仍然排在倒数第三位。

本轮贵州百灵对垒北京中信,双方主将李世石与孔杰的决战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此前亚洲杯快棋赛决赛,孔杰刚刚战胜李世石夺冠,时

隔仅一天两人再度狭路相逢,不过这一次是李世石笑到最后,两对最终战成2比2,但百灵因主将获胜得到2分,本轮赛后,百灵以积15分、二名3分的巨大优势继续位居榜首。

重庆冷酸灵状态继续低迷,本轮对阵新兴地产,主将古力半目负于对手彭荃,全队最终本轮之得到1分,积分榜上仍然排名倒数第三。其他几场的比赛结果分别是:上海移动通信3比1胜山东联通,四川娇子2比2(主将胜)平云南香格里拉,西安曲江4比0横扫黄鹤楼科技园,广西华蓝2比2(主将负)平苏泊尔杭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