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市场速递

2009-06-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4000多种杭州特产进京展销

6月18日至21日,2009杭州名特优产品(北京)展在中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可免费进场选购家电、丝绸女装等4000多种杭州特产。本次活动不仅展销来自杭州的丰富产品,还将全面展示杭州工业发展成就,推进杭州企业拓展市场,促进杭州

产业招商引资,让首都人民增进对杭州人生活的了解。据介绍,将有丝绸服装类、家电类、食品类等108家企业参加展销活动。(郭丽君)

我国将举办首次全球智库峰会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首次“全球智库峰会”将于7月3日至4日在京举行,峰会将迎来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位政要、学人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深入研讨国际金融危机发展趋势及恢复世界经济增长之策。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介绍说,中心是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中国智库,是全国性非营利的高层研究咨询机构,主要任务是搭建开放式研究平台,为重大决策提供智力支撑。(张翼)

质检部门联手企业升级电梯安全性能

国家质监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浙江省质监局近日联合召开西子奥的斯电梯安全钳升级工作协调会,就有关电梯安全升级的开工告知、检验等工作进行沟通。会议透露,西子奥的斯将按照最新安全标准要求,对其之前部分在用电梯的安全钳进行免费升级。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副巡视员崔钢指出,主动升级安全部件,是企业响应“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杨亮)

第三届北京家博会八月开展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物流暨市场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本届家博会将是举办两年来参展商最多、占地面积最大的一次。组委会表示,本次展会更加注重“装饰公司与建材产品”的有机结合,向消费者传达时尚与绿色的家居理念。(温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