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电贺非盟第13届首脑会议召开

2009-07-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在非洲联盟第13届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会议在利比亚苏尔特召开之际,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月30日致电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温家宝在贺电中对非盟在推动非洲政治联合、经济融合,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肯定非洲国家近年来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指出中方重视非洲国家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将继续落实好各项对非援助承诺,与非洲朋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温家宝积极评价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各项后续行动取得的进展,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将在埃及举行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相信在中非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这次会议必将取得成功,成为中非友好合作新的起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