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成立

2009-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昆 通讯员 周祖为 我有话说

本报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日前成功改制,组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并成立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成为我国第一家地方大学出版社集团。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在贺信中说,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的成立,对全国大学出版社的转企改制具有示范和启示意义。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是唯一

一家进入中国出版50强、进入中国大学出版社10强的地方高校出版社,近些年来,在以教育出版为中心的基础上,逐步调整出版方向,优化图书机构,出版了一大批高水平的学术人文图书,在海内外学术文化界享有盛誉,多次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华语图书传媒大奖等奖项。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董事长、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林夏表示,转制以后,集团将走“做强传统出版主业,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并在未来的五年里,力争办成一个“以教育和社科人文为特色的产业集团”,力争把集团建设成为华文世界里最有影响力的出版机构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