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中职学校德育工作会在津闭幕

2009-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玉兰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7月1日电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会今天在天津闭幕。

会议各主办单位围绕加强和改进中职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对各自工作战线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政策措施。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提出,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发挥共青团组织在中职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中的作用;中央文明办副主任王

世明要求,齐抓共管,为中职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强调,加强技工学校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提出,加强家庭教育,发挥妇联组织在中职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中的作用。

教育部部长周济指出,没有爱就没有德育,没有责任就做不好德育。2000多万中职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党的要求、国家的需要、家长的期盼。要带着深厚的感情,以极端负责任的精神做好中职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进一步健全德育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德育工作队伍建设,完善德育工作保障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