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总决赛即将挥拍

2009-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为坚持践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200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总决赛将于7月4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挥拍。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为中国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着设立的一项全国性业余羽毛球赛事,已成功举办11届。2009年全年赛事分为分站赛和

总决赛两个阶段,目前,太原站、汕头站、银川站、杭州站和武汉站五站分站赛已全部结束,获得各个分站赛各项目前八名的选手将参加7月4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举行的总决赛,争夺年度总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最近几期我国群众体育现状调查均表明,参与羽毛球全民健身活动的人数在参与体育活动的群众中,仅次于健步走,排在第二位。本届羽毛球比赛旨在推动羽毛球项目在群众中的普及,点燃全国羽毛球爱好者激情,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