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人备感振奋 决心再立新功

2009-07-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张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日电(记者吕贤如、张蕾)7月1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10岁生日之际接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国防科技工业集团公司成立10周年发来的贺信后,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许达哲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贺信精神。与此同时,贺信内容迅速传遍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人
人备感振奋,决心再上新水平,再立新功勋。

许达哲强调,这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更加觉得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航天科工要将学习贯彻贺信精神的成果落实到坚定科学发展方向、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适应新军事变革要求、谋划好未来20年发展战略、完成好全年型号科研生产和经济发展任务上,承担起“共和国长子”的责任,迈出更大步伐,努力实现打造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的战略目标,不辜负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殷切希望。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航天科工青年科技人员卢文涛说,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的发展面临着日益严峻的国际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是自主创新战略的最基层实践者,是军民融合战略的最直接推动者,更要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发扬航天科工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传统,踏实钻研,攻坚克难,为增强我国的国防实力作出新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航天科工某型号总师杨宝奎说,在中国共产党88周年生日这天读到贺信,非常激动、深受鼓舞。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航天科工为推动国防武器装备创新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天,我们又一次站在“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历史新起点上。我将保持航天人的一贯热情,用科学的精神、科学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在型号研制中“吃透技术、吃透规律”,确保成功,用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关怀和信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