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偶像搞笑粉丝情痴

2009-07-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三位与李宁公司签约的NBA巨星沙克・奥尼尔、巴朗・戴维斯和何塞・卡尔德隆(西班牙国家队后卫,NBA外援)日前在北京进行品牌推广活动,他们在临近五棵松国家篮球馆的北京大宅门大戏院上演的折子戏“李宁篮球风格会”中,扮演了风格不同的角色,赢得了球迷的阵阵掌声。何塞比较安静,与羽扇纶巾的孔明恰有几分吻合;戴维斯扮

演的孙悟空在台上人丛中钻来钻去,活灵活现;奥尼尔大马金刀倚在沙发上,如项羽一样怒目圆睁,还做出一副唬人的表情说:“我的篮球风格就是暴力,我的绝招就是给对手放血!”

搞笑归搞笑,“风格会”上也有动人的环节,那就是球迷们与他们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接触的那一刻。何塞的球迷登台后展示了一件西班牙男篮的球衣,号码正是何塞在国家队中的号码。巴朗・戴维斯的球迷正如他的偶像一样性格不拘一格,他展示的是一件他自己制作的球衣,为的是纪念戴维斯与李宁公司签约。奥尼尔的球迷是穿着他在热火队时的32号球衣登场的,他脱下热火队的球衣请奥尼尔签名,人们发现他里面还穿着一件奥尼尔在湖人队效力时穿的34号球衣,当他脱下湖人队的球衣请奥尼尔签名时,里面又露出奥尼尔在魔术队穿的32号球衣。记者相信,下一次他一定会展示骑士队的33号球衣,因为那是奥尼尔下一个赛季的新球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