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西两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落户厦大

2009-07-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静 记者 马跃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李静记者马跃华)日前,福建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基地、福建省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基地在厦门大学揭牌成立。厦大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建设好这两个基地,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海西”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思想库和人才库。

据介绍,经过近一年的充分论证和积极筹备,福建省文化厅与厦门大学就

发展福建省文化创意产业达成合作意向。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和福建省文化厅厅长宋闽旺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宋闽旺表示,此次与厦门大学的合作正是希望依托高校的力量,培养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合力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提升文化创意产业品牌价值,从而实现福建文化创意产业质的飞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