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保险快速理赔“7•5”事件伤亡客户

2009-07-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力 顾聿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后,中国太平洋保险快速、高效做好伤亡客户的理赔工作。7月17日,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潘涌带领服务人员,将41万元赔款送到身故客户的亲属手中。同时为受害者和维稳官兵捐款22.7万余元,奉献爱心。

“7・5”事件发生后,太平洋保险

迅速成立了理赔专项工作处理小组,专人24小时接收郑州95500电话中心转来的报案信息,太平洋产、寿险新疆分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开启绿色理赔通道,调查人员24小时待命。服务人员接到理赔调查指令后,第一时间到现场确认理赔伤亡保险事故责任,核查客户身份信息及审核保险给付金受益人申领资格,快速理赔,帮助受害受损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客户服务人员主动上门安抚事件伤亡客户及家属,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太平洋寿险总公司特事特办,对于分公司超权限上报案件快速批复,7月13日恢复上班后2天时间,处理结案了4位身故客户的理赔案件,总金额41万元。

为了表达对履行使命的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的敬意,在安慰、抚恤遇难者家属、治疗受伤人员方面尽一份绵薄之力,太平洋产寿险新疆分公司向全辖分支机构发出捐款倡议,7月9日至13日,两分公司共捐款227360元,用于抚恤和治疗无辜受害民众、慰问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新疆慈善总会秘书长马莉对此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太平洋保险的义举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新疆各族同胞的关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